渠木chuiki

=雪雪 画画很丑一女的
冷圈社恐solo人
开放约稿 具体可以看置顶 有事可私信♡

【卡卡西生贺/带卡】寻找失踪的卡卡西

没有文笔,就随便写写

也不知道写了啥,一个半小时的脑洞产物,没有逻辑

大家随便看看吧我也不知道我的展开是什么连我自己都不敢回头看看【。


1

带土此时是懵逼的。

昨天晚上他还兴致勃勃地计划着卡卡西30岁的生日应该怎么过,今天他的寿星媳妇就不见了。

#夭寿啦一觉醒来媳妇不见了#

#媳妇难道是和别的男人跑了吗我不允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让我们回到案发的第一现场。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按照惯例,做早餐的一向是带土。

因为某些不可抗拒力的原因,卡卡西是不会有精力在劳累了一晚后还能爬起来做早餐的。

所以做早餐的重任就落在了带土的头上。

于是带土默默起床,准备去做早餐。

然后他发现,他的身边空无一人。

……啊大概是还有工作吧,毕竟笨卡卡是火影嘛,不过起床也舍不得叫我简直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带土就这么荡漾地想着,准备去收拾下自己,让卡卡西看到最帅的自己。

于是带土迅速地把自己收拾了一下,然后走进厨房准备早餐。

不管卡卡西有没有吃过早餐,等下做完早餐一定要送到火影楼给卡卡西!


3

提着早餐用神威来到火影办公室却发现办公室里空无一人的带土有点懵。

#我的媳妇不在火影楼那在哪???#

#今天不是亲热天堂的发售日啊#

就在带土对着空无一人的火影办公室懵逼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

“卡卡西老……”鹿丸推开办公室的门,手里抱着一打文件,看见火影办公室里并没有卡卡西,而且只有一只带土的时候愣了下。

“带土?卡卡西老师呢,怎么还没来?今天可是有很多文件啊,你们不能这么放纵自己啊,特别是卡卡西老师现在还是六代目啊!”猜测带土是来给卡卡西请假的鹿丸,直接对带土一顿说教。

听到卡卡西没来火影楼的带土脸色一变,那卡卡西到底去哪了???

看到带土变了脸色,鹿丸也严肃起来。

“带土,怎么回事?卡卡西老师怎么了?”


4


“你是说,你一起床卡卡西老师就已经不见了?”鹿丸听了带土说的前因后果,分析道,“你完全没有被惊醒,说明卡卡西老师是自己走的,但是他为什么会走呢?”

“难道你们七年之痒了吗?不对啊卡卡西老师都给你上了十八年的坟了。”

“滚滚滚我们恩爱得很哪来的七年之痒,”带土想了想,说,“卡卡西不会无缘无故失踪的,我去找找。”

说完他就开着神威跑去找卡卡西了,徒留鹿丸一人面对着空空如也的火影办公室。

“……卡卡西老师,这样真的好么?”鹿丸突然开口。

“嘛嘛没什么不好的,过生日嘛就是要好好玩一下啊。”出现在鹿丸身后的卡卡西笑眯眯地回答,“所以我也要去放松一下啦公务和带土就拜托你啦鹿丸。”

所以木叶吃枣药丸,被亲爱的六代目潇洒甩锅而且理由充分无法反驳导致工作量急剧增加不能及时回家和老婆过中秋的鹿丸死鱼眼地想。


5

站在火影岩上的卡卡西的头上,看着偌大的木叶村,带土在思考。

#我媳妇到底跑哪去了呢#

#难道不要我了吗#

#不、不对我应该往好处想#

于是在中秋兼六代目生日的这一天,木叶的村民们看到了一个泪眼汪汪的穿着骚紫色大袍子的四战boss四处寻找着他们白白的把包得严严实实的六代目火影大人。

#六代火影大人求你快出来吧#

#这个boss太伤眼了啊快拉走他!快啊#


6

虽然今天是中秋节,但是原第七班的三人也没有忘记卡卡西的生日。

于是他们准备搞个大新闻大惊喜给卡卡西庆生,可是哪里都找不到卡卡西。

“奇怪……卡卡西老师呢?”三人面面相觑,樱问。

“不知道,贤二应该知道吧。”几乎把整个木叶翻了一遍也没找到卡卡西的佐助表示这种时候只有带土才知道。

“哟西那我们找带土问问吧!”鸣人说。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身着骚紫大袍子两眼泪汪汪像被遗弃的小狗一样的……四战boss向他们走来。

#妈的这种人到底是怎么挑起四战的#

就在第七班三人组被带土这副样子瞎得进入僵直状态的时候,带土也看到了他们。

“你们,有看到卡卡西吗?”带土看着他们,问,“我找了他一个上午了,他不在火影楼也不在我家,所以你们有看到卡卡西吗?”

“卡卡西老师啊……我们也没看到啊我们还打算给他个生日惊喜呢结果哪里也找不到卡卡西老师啊我说!”鸣人说,“最应该知道卡卡西老师在哪的不应该是你吗带土!”

呵呵可是问题是卡卡西是背着我跑路的啊。

一瞬间带土就消沉了,这个速度让第七班的三人不约而同地想起了某位一言不合就消沉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忍界之神。

深感丢人特别是丢宇智波的脸的佐助立马冲上去猛地抽打自己贤二的小叔叔,边抽还边喊着:“让你好的不学学坏的,让你去和千手柱间学消沉,让你丢我们宇智波一族的脸!”

鸣人反应过来后立马死死抱住佐助的腰,对着愣在一旁的樱喊:“小樱快过来帮我拦着佐助啊他太重了我要抱不动了啊啊啊啊啊不能让他抽死带土啊卡卡西老师不会放过我们的啊!!!”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事实上佐助只是抽出了草薙剑对着带土一阵狂砍,砍完后说:“不要丢宇智波一族的脸。”

然后佐助收回了草薙剑,转身离开。

“等等我们啊佐助!!!”鸣人和樱朝着佐助离开的方向追去。

……你们这些缺心眼的小子居然没一个关心我的我好歹也是你们师傅的男人啊,带土默默地想到。然而虚化了身体的带土被佐助砍了一顿后屁事都没有。

#我好想忘了什么#

#等等我的卡卡西到底去哪了#

#我还想给卡卡西过生日呢#


7

寻找卡卡西一天未果的带土默默地回了家。

他坐在沙发上,回想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

他先是遇见第七班的三人,然后被胖助砍了一顿。在他默默捡起碎了一地的玻璃心后继续寻找卡卡西,然而卡卡西没找到,狗男男倒是看到了一对又一对。

先是两个哲学的宇智波,在他上去询问卡卡西的下落时居然被这两个狗男男联合用哲学给他上了一课,然后被某个有八字纹的宇智波洗脑卡卡西有多么多么好然后被身边的卷毛拉走。

……妈的我要找卡卡西不是来这里和你探讨哲学的啊卡卡西有多可爱我当然知道啦无论是小时候傲娇的样子还是杀敌时面无表情的样子甚至是【哔——】的样子都很可爱啊!

咳咳扯远了。

后来他碰上了宇智波老不死和忍界之神。

他看到了这两个人在南贺川……打水漂。

……算了不去问他们了他们肯定不知道搞不好老不死还要对我一顿嘲讽,然后带土默默地离开了。

之后,带土找了整整一天,也没有找到卡卡西,只能暂时回家。

于是就出现了葛优瘫在沙发上的带土。


8

带土瘫着瘫着,忽然感受到了查克拉的波动。

他回头一看,一阵烟雾散去,烟雾后站着的身影,显然就是卡卡西。

“抱歉啊带土,我回来晚了。”卡卡西笑眯眯地对带土说。

带土什么都没说,冲上去简单粗暴地拉开了卡卡西的面罩,狠狠地亲了上去,许久才放开卡卡西。

“卡卡西,生日快乐。”凑在卡卡西耳边的带土轻声说,“但是,今天无故失踪的账还是要算的。”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


尾声

关于卡卡西究竟去了哪里——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带土离开火影办公室的时候。

卡卡西将卷轴打开,一阵烟雾忽然出现,等到烟雾一散,卡卡西也不见了踪影。

“真是的,卡卡西老师要是想看看年幼的带土还用什么时空卷轴啊直接和带土说不就好了吗他绝对会满足你的啊,现在真麻烦。”鹿丸看着卡卡西消失的地方默默吐槽。

如果卡卡西听到了,他一定会崩了人设吐槽: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最后就会出现我被小时候的带土干了个爽的事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